4大包屁衣怎麼挑、新生兒長得快怎麼辦?|包屁衣推薦讓專業的來

裁切屁檔,可以穿很久的包屁衣

「新生兒平均身高50cm,短短10個月就能長高20公分到達70公分,說真的衣服超級難買!」「嬰兒日用品、衣服百百種、怎麼買最省錢」

包屁衣有套頭、開襟包屁衣,屁檔、褲檔包屁衣。包屁衣的種類版型很多,新手媽媽常常覺得眼花撩亂。

套頭包屁衣

套頭包屁衣看似方便,但是穿袖子的時候就變得非常困難,尤其新生兒常常遇到餵奶溢奶的問題,衣服常常需要更換。有時候甚至必須在孩子熟睡時完成穿脫,套頭包屁衣對新手媽媽來說會是一大挑戰。

包屁衣的種類

開襟包屁衣

開襟包屁衣屬於由內而外的衣服版型,等於是把孩子先放到衣服裡面才開始穿,非常容易上手甚至可以在孩子熟睡時完成換衣服的工作。如果在夏天,能夠挑選無袖的開襟包屁衣會更方便,價格也更經濟實惠。

屁檔與褲檔型包屁衣

開襟包屁衣又可以分為屁檔、跟褲檔包屁衣兩種型態,褲檔包屁衣(上)顧名思義就是有多了短褲的部分,缺點大概就是受到孩子快速抽高影響,如果卡到褲檔就不太能穿。屁檔包屁衣(下)的屁檔還能往下多扣一格,大概比褲檔包屁衣能多穿4-5個月,但對於下半身的保暖就相對弱一些。

包屁衣的種類

甚平和服包屁衣

包屁甚平和服是造型包屁衣的一種,版型屬於日本和服的上衣,是版bar最推薦的包屁衣版型。版型是直接從日本和服專賣店直接購買,從和服袖子的打折、衣服點與點之間的比例,到內外的棉繩設置都跟日本當地孩子穿得一模一樣,當然這樣的版型製作起來也比一般包屁衣費工,價格也比較高。

裁切屁檔一秒變上衣

版bar對於布料的舒適度要求很高,如果因為孩子長太快穿不下要丟掉是真的很讓人捨不得。所以我們提供您裁切屁檔變上衣的服務。

無論是哪一種包屁衣都能夠過裁切變成上衣來延長使用的時間。只要您是跟我們訂製包屁衣,我們都有提供您裁切的服務,讓原本只能穿半年的包屁衣多穿一年半載。

裁切屁檔,可以穿很久的包屁衣

包屁衣材質安全性

包屁衣屬於貼身衣物,新生兒的肌膚比成人更薄而且敏感,布料材質最好是用2層紗,我們在「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不再癢」這篇已經有介紹過,這邊就不再重複敘述。這次我們針對開襟包屁衣使用的釦子安全性來介紹。

開襟包屁衣跟一般孩子的上衣不太一樣,不需要特別具有彈性的布料材質,穿上後只需將開襟的釦子釦上就可以了。所以重點反而是一顆一顆扣上釦子的用料。好的釦子用起來順手舒心、不好的釦子會掉釦、耗力費時、甚至可能會引起孩子過敏起紅疹。

包屁衣一般較常見的是五爪釦、材質採用金屬非常耐用堅固而且不容易掉扣,開合的手感也十分不錯。不過,後來發現金屬中的鎳容易誘發孩子過敏反應,身體容易起一顆一顆紅色的疹子(資料來源:信誼基金會),後來才慢慢出現塑膠的四合釦。

目前台灣市面上塑膠的四合釦非常便宜,一面倒都是中國製的華聯四合釦。中國的華聯四合釦表現上中規中矩,特別注意的是咬力強、開合比較沒有緩衝,如果用在比較柔軟的材質上扣子容易因為咬死而脫離布料,尤其適用在有彈性的布料讓更是常常看見脫釦的現象。

包屁衣用料的安全性

除了中國製,另外還有日本製的KAJI TECH塑膠四合釦,因為通過日本工會多樣測試,安全性跟材質穩定性都非常優秀。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用在柔軟的材質上而不會脫釦,尤其是使用在像是日本2層紗這種極度柔軟的材質上也沒有問題。這款四合釦在日本市占率極高,只要到日本買日本製的包屁衣幾乎都是他們家的。

無論是親餵或配方奶、環保布尿布還是紙尿布。這個過程是孩子一生中最需要父母的時候,包屁衣應該是這段成長過程中消耗最快的衣服,反覆的清洗曬乾、幾乎沒有一分鐘離得開包屁衣,這時候無論你有多少件恩典牌會穿的還是那幾件最舒服最快乾的。如果每個新生兒必須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包屁衣,我們願意提供您與孩子最專業最好的選擇。

開襟包屁衣訂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非會員相同商品頁面下2件95折、4件9折。會員不限品項最高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