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一切的起源

這是版bar第三次動手製作官網,每次的官網都有不同的功能,前兩次的官網比較像是型錄。從一開始版bar就覺得挑布單件訂製是手作最珍貴之處,只是布料距離成品太遠,單看布料實在讓人無法想像成品的模樣。於是開始替衣著拍照,希望在寄出之前留給後來的人參考用。隨著版型跟布料種類越來越多,於是開始製作網站將一切整理起來方便瀏覽。

進化

出貨之前拍攝衣服成品之後,版bar開始拍攝材質軟硬厚薄,錄下測試布料柔軟度的過程試著將布料的資訊透過影像的方式傳達給每個在意材質跟衣服細節的你(妳)。版型製作的細節、布料選材的過程,以及利用育兒經驗持續改善版型。想說的話太多了,是促成第三次官網的主要原因。

另外,版bar整理了社團每個人給予MarMarBarBar的寶貴意見,像是結帳金額希望由系統帶入、產品頁面可以直些指定花色訂製。這些版bar都作到了。

 

既然都已經訂製了,當然要找最專業的。由於MarMarBarBar是一件一件從拉布料開始幫您製作衣服,尺寸當然不能只拿來參考,要像是在現場為您量身訂製。請您暫時拋開過去購買衣服挑選尺寸的經驗,版Bar已經將版型按照尺寸與年齡分類,您可以放心地依照身高與年齡挑選尺寸。

 

結語

版bar是位商科先生並非理科出身,製作網站歷經許多挫折,好幾次都問自己這樣子減少接單製作網站是不是真的有其必要。還好一路有朋友幫助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慢慢改善網站的體質,一點一點讓網頁載入速度更快速、內容更豐富,資訊更透明也讓消費者也更放心。版bar並不會車衣服也不是熱衷於手作。只是跟身為父母大家一樣,一切都想為了孩子好,單純用這樣的心情出發替大家製作衣著,如此而已。

 

特別感謝

九窩寵物 https://9housedesign.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非會員相同商品頁面下2件95折、4件9折。會員不限品項最高9折。